第三个月了…快?慢?回头看看,很厉害下…不知不觉走了接近100多个日子,这次比第一次还要坚强了(自己觉得啦XD)
三个月里,很多事情发生…马来西亚啦,台湾啦等等。。。最让我心寒的是马来西亚的那些所谓的“朋友”我真的觉得人心难测,口不对心,表里不一叻。如果真心的你所做的所说的我都会相信你的,可是不是我不相信你们,是你们弄到我不相信你们…对,你们问心无愧清者自清~但是,回想下自己说的东西,做到了吗?没有对吧?那么要我怎样相信你们叻?呵呵…我一直都在当你们是朋友的,真的…即使到目前为止,我真的还真心当你们是朋友的…信不信由你们吧….
三个月里 台湾:我经历了地震,高尔夫球大赛的志工,其中考,鉴定考试等等…除了志工服务,我还真的没什么压力…考试大家在K书我却看看而已,但不知不觉我的脸变烂脸了,应该心里自己产生了我也不知道的压力,或是因为天气和环境吧…呵呵~终于为期一个星期的其中考,我考完了。轻松了点…于是我很活跃的积极的报名参加运动比赛结果…haiz~就因为体重比别人轻10kg左右就被撤掉了。算了吧~讨厌 面临难过的心情,不久又被通知我考获了证照…又喜又悲又喜的心情在一天里面发生…好囧!
说到这个证照,我还真的没有把握考到…因为在考之前,很努力的听为期两天的课。然后要在一天的时间内记住全部学科和术课的point…天啊,好刺激~又好紧张~真的没什么把握在6分钟内完成术科,再来就是学科。昨天才上课明天就要考试了,怎样wor?到了考试,先考术科···吸气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于是就完成了6分钟的术科,很有信心术科会过,因为考官很nice··加上我一个外籍学生而已,有口吃说错指定动作的话他们应该会放水啦XD…就这样,考完术科就去考学科…学科 我要奔溃了啦。有2题不会,空着完全没写东西…心想完蛋了,一定过不了~ 好了1个星期后,接到老师的电话:慧萍,我是X老师…听我说哦,你很棒考到了术科。但是你的学科没过,你不要紧张不要压力。来找老师 我们补考~我说好吧老师…这时候还问了老师补考题目叫一样吗?一样的话我就知道我应该读哪里了?老师说应该大部分一样的~要看考官那边·于是我就很努力的把听课的东西一直看看看,直到补考当天好紧张。考官教练说,同学们如果你们不会的,不要空着尽量写东西哦。拿到考卷后,天啊!好开心既然一摸一样的题目,我就很有信心了。把之前不会的两题也回答得到了…就这样,靠着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帮助之下我在第一学期还没3个月的上课就拿到第一张证书和证照,心里的感觉真的是不知道怎样形容,好有成就感..然而就这样“慧萍”这个名字再次响起了。。。一天里面4个老师来见我,一个告诉我好消息,一个说说其中考成绩很棒,两个推荐我再去考另外一个证照…因为她们觉得马来西亚生 能考到证照很厉害wor,一直给我棒和赞….我就告诉她们我会考虑考虑··不到1个星期时间,老师碰见我又再次叫我去考12月份的证照…老师啊老师,我真的很想的….因为12月份的证照我很喜欢的,但是我想到冬天骑30公里的自行车和证照费我就放弃了啦…陆续有来嘛,老师….
写到这儿时候·现在的气温是10°,穿着4件衣服手套继续完成90天的文章…地震遇上了,最强的寒流这时候也来了…怎样?是幸运还是…?不管了,简单的说冬天不怕冷最怕就是风大又下雨的…真是受不了,躲着被窝里是最温暖的…加上寒流来袭,怎样保暖了都感觉还是冷,接受不了,快顶不顺了~鼻水会自动流,手脚冷到冻了。不是我夸张,你自己来经历下就知道的…冬天就好了嘛,寒流干嘛来抽热闹叻?撑啊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保暖自己的,放心好了…再过不久就是冬至了,第一次没得在家吃汤圆,好无奈…我最爱吃的了~没关系,冬至过完了···嘿嘿,迈入我回家的时间又缩短了啦。没在难过的噜…12月快结束吧你~~~2013对我来说太悲哀了~~~
好了,到这为止吧!冻惨了~
{{王某某,不是我不更新这里·而是我会详细的报告,不像你都是简单的带过而已XD}}
好了,到这为止吧!冻惨了~
{{王某某,不是我不更新这里·而是我会详细的报告,不像你都是简单的带过而已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