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舒服两天拉屎出来的心血来潮,某妹说我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好吧,我就写写...
回来三周了,也就是说上课三周了...也只能说啊,这学期的课程闷爆了...让我还没动力,好想念上学期的课程还有老师们...这趟回来,觉得时间是真的有那么快一下啦。不知不觉的,我坚持到第二个学期了;不知不觉的我来到台湾"快"满一年了....
某人还以为我一学期就回家继续当米虫了,你当心点吧。小心再过3个学期,就把你影片公布出来XD...回来,好多人都担心我。担心什么叻?一个人在外?没父母在身边?对啦,我就一副随时都有危险的样子,其实不是我有危险,是那些人会有危险啦XD..没父母家人在身边真的是很没有安全感啦,一切都要靠自己的...
就好像现在,莫名的拉肚子两天了还没好,快没东西给我拉了,吃点点面包又继续拉。搞什么啊?别告诉我是水土不服,要不服早在回来几天就不服,现在已经回来三个星期了才来不服...话说寒假回马来西亚第一个星期就拉足一个星期,那还真的是可以说水土不服啦....拉了两天,肚子小了一圈,也搞得不想吃东西,吃什么拉什么。我懂啦,应该是要我减肥。因为暑假剩下两个月左右就到来了,没减肥回去如何大吃大喝咯?在外一个人,有什么小毛病都会让家人担心的。但是我会照顾自己的,别担心。在家,大吃大喝什么都没烦恼。出到来,难免会省吃省用的...有时候一天都没有3餐,随便吃就好。妈妈说:人家给你吃的东西,不能吃的不要硬硬吃。不然吃了自己不舒服罢了。
恩,是没错啦。别看外表健全的我,很多东西都不吃的而且体内的零件都是老爷车的状态了。哈哈哈
回来台湾也不过三周的时间,但就发生了很多事情。有让我难以接受痛哭的事情...但又能怎样?什么都帮不上忙,哭过了还不是一样要接受事实咯?haiz...但愿你能撑过去,我等着你...我尊敬的你...
再来就是某X,别以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可以瞒天过海,人有好坏,三年一轮啊...好的时候别忘了最低潮的时候,别太嚣张...人没有好一辈子的...不过下坡路很好走的,我祝你走得快乐...低潮时候算是我有份拉你一把,但是你再次低潮的时候就要小心了...你的总总一切会有报应的,就好像我说的,对付你有如捏死一只蚂蚁。但是没有必要做到好像你的心那样黑啦。哈哈哈
这趟回来,感谢老娘准备好多吃的让我不会饿死宿舍。不会太想念家乡味...马来西亚的你们,等我蛤!!!嘻嘻....报告完毕
你好像~
回复删除每次来回的一定会拉上整个星期的。。。
做么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