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finally is june~

finally,its june~~~

happy?not so sure~

前幾個月好希望時間趕快過,因為不曉得自己是否還需要一年後才可以回家或是半年後就可以回家~只希望時間趕快過,因為我好不捨得家人~~一年無法見他們,我想我會變成行屍走肉~~~希望六月趕快來,是因為我即將完成學期了~希望趕快結束這樣的生活環境~因為是真的很噁心,很討人厭~『絕非台灣生活不好,歡迎私底下找我。我很樂意分享』

這幾個月,因為上課時間短,我就每天過得好無聊~太輕鬆了~一帆風順的感覺~『我中文不好,用詞有誤那是我事,不干你事XP』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來到了5月的尾班車,突然收到一封信息,讓我好錯愕,頓時一切被打亂了,不管是心情也好,行程也好~所有的一切都亂了~~加上會影響台灣生是否可以畢業的專題也即將收尾了,所以是忙碌了一些,一直要集合修改修改再修改,討論討論再討論,練習練習再練習。就一封信息,我徹底的被打亂了~什麼都打不起勁來,毫無方向的就這樣一直找流氓姐妹解救~ 但因為我有流氓血統基因,失落了後,冷靜後,日子還是得過,於是乎我好像可以接受了這封信息的事實。鼓起力氣,繼續努力加油應付這一切,雖然我知道這機會是已經很渺茫了,我沒有難過,我只是遺憾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舒服環境,而且某一樣東西也很吸引我。雖然知道機率已經是10%,但我希望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可能的可以的把10%去到90%好不好?求你了~

6月了,2015的6月得知要參與專題 從擔心沒有交通,到同學載的種種過程中,知道這份專題對於台灣學生來說是會影響畢業,一旦過不了就無法畢業,所以自己更加積極的參與,協助該協助的,曾經因為我毫無頭緒,毫無方向想要放棄參與的衝動但是都咬牙忍了下來。因為這一些同學都在我獨自一人來到這邊,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是這群當中幾位同學一路照顧我,陪伴我,教導我,鼓勵我到今天。他們沒有因為溝通不良,聽不懂意思,不同籍而放棄了我這位外籍生。所以我更對自己說,他們需要幫助就幫忙。只要是我能力範圍我都一定會答應~就這樣,製作專題過程同學之間大吵架,站在中間的我當然是有點尷尬,所幸大家吵了之後依然會把事情講開做好。一方面我們的指導老師也很積極,所以把散散的我們打滿了雞血。別人還慢慢的沒有開始製作,前側都還沒開始,而我們已經進入到尾端了。當所有同班同學知道我們是6/1報告時候,大家都好驚訝。而在我們報告的這天還有另外兩組,到我們報告結束得知這兩組趕不出來,延遲了。我們輕鬆的去喝下午茶慶祝,其他人還在趕~所有同系的3年紀生,既然沒有其他組是完成的。除了我們,所以有點開心。謝謝我們的指導老師,否則交不出來的當中也有我們了~口試通過了,接下來修改評審老師提出來需要修改的部分~~~

6月了,之前輕鬆的日子沒了,一時之間時間不夠用了~~加上一封信息的打亂,時間是以整個的不夠用~~沒事,關關難過關關過~~~時間不夠,我就跟時間賽跑,犧牲我最愛的睡眠~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戰勝這一切,我可以戰勝那一封信息!一定可以,勢在必行!

6月了,我上課的次數剩下短短的6天!我大學生生活已經結束了,問我感覺如何?是不是不捨得?對的,我開始有點悶悶不樂了~悶悶不樂是我不捨得一群可愛的同學,一群很照顧我關心我疼愛我的主任,老師們,阿姨們了~~說著說著.....眼淚在眼眶打轉ing

不繼續了,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