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你的眼睛背板了你的心

別裝作仍然溫柔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了解你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 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這是我看到你的眼神那一幕的第一感覺....
曾經,你的眼神那可能是我所看到的這樣?這一個眼神,讓我徹底的清楚知道...
終究抵不過時間,抵不過距離的改變....這兩年,你的一舉一動你的眼神我依然記憶猶新...曾經你很堅持的眼神,不管風力的堅持的眼神,不管人群中總是第一感覺感應到的存在...我都還記得~直到這一切都改變了,我依然堅持的相信,你還是會存在這個功力~~然而就在我看到你這眼神後,我徹底的相信...那一切再也回不去了,永遠都不會有了~雖然這個動作,你我同時間的在做,但狠狠的讓我心痛了一下~
努力的擺出笑容,然後送走這個動作,轉身看那最具有安全感的背影。真的是徹底清醒了~而這首歌,存在了我腦海裡,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我要用這首歌來警惕自己~~再見了,那你我都青澀的歲月~~
祝你幸福~~~~淚,不會流~夜裡也不會再想曾經的一幕幕,和預設的未來一幕幕~再也不會。

不斷聽不斷聽,重複了又重複~~聽得雞皮疙瘩~~~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